首页 > 党建视窗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双福市场公司工会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20  |  点击率:

双福市场公司工会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双福公司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任期已满,经报公司党委和集团工会同意,于2023年12月19日下午召开了双福市场公司工会届选举大会。公司工会会员代表共43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严格按照组织原则和程序,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7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5名。当选的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陈崇强同志为新一届工会主席,马泽英同志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陈颖同志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陈崇强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按照《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所赋予的权利与义务,紧紧围绕公司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认真履责尽责,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调动和发挥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把双福公司工会打造成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展示新风采、贡献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