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视窗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以球会友,以赛传情

发布时间:2023-09-13  |  点击率:

以球会友,以赛传情

                                                                                       ——双福公司干部职工与市场客商开展足球友谊赛

  为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加强与市场客商的互动交流,2023年9月7日,双福公司足球队与市场客商足球联队在九龙坡区走马镇全民健身中心进行了“以球会友,以赛传情”8人制足球友谊赛。

       比赛伊始,双方队员都比较保守,处于试探性阶段,随着彼此的熟悉,双方队员渐入佳境,比赛逐渐激烈起来。双福公司的球员们配合默契,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屡屡进球。客商联队也不甘落后、奋力奔跑,展示了队员们默契的配合和精湛的球技。绿茵场上,在近两个小时的比赛中,双方队员你追我赶,奋力驰骋,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充分彰显运动的活力与风采。激烈的争夺,默契的配合,巧妙的传球,坚固的防守……一个个精彩的瞬间定格为一张张难忘的剪影。最终,双福公司以8:6比分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比赛在友好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比赛结束后,公司干部职工与市场客商都同对方发出邀请,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进行交流。此次比赛用足球传递了相互之间的情谊,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用这种形式为双福公司与市场客商之间搭建了友好交流的桥梁。下一步,双福公司也将持续开展形式丰富的主题共建交流活动,为公司干部职工以及市场客商提供更多沟通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