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贸城新闻
农贸城新闻

双福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6-27  |  点击率:

  2023年6月26日下午,双福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双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卫永生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本别围绕调研情况,结合当前的重点工作,对照主题教育具体要求依次作了交流发言,党委书记卫永生对本次主题教育成果交流会予以肯定,他表示大家深入开展调研,了解的情况比较全面,查找的问题比较准、比较实,提出的措施有较强的针对性,达到了预期效果。

  卫永生强调:一是要以调研成果为引领,努力学思践悟。要从调研成果交流中汲取更强动力,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强化日常跟进学,注重知行合一学,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要以调研成果为切入,大力解决问题。要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形成问题清单,切实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突破点,真正做到对策提在需要时、措施想在关键处、思路用到发展上,以调查研究的实际成效推动工作。要认真做好调研“后半篇文章”,准确把握调研要求,真正拿出有存在问题情况和分析、有解决问题思路和举措的调研成果。三是要以调查研究为途径,推动事业发展。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要构建加强调查研究的长效机制。要把调查研究与履职尽责、落实上级部署任务、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聚焦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企业改革、高质量发展、应对市场激烈竞争等重大问题,把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对策研究透彻,从而不断推动双福公司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