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贸城新闻
农贸城新闻

双福公司总经理沈毅到冷链市场、水果市场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15  |  点击率: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解决市场在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不断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2023年6月9日-6月12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沈毅带队到冷链市场、水果市场开展专题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除市场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外,还邀请了两个市场的部分客商代表参会。参加调研座谈会的人员围绕市场的经营、场内交通的整治、供应链建设、市场的提档升级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和交流,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沈总对市场分公司前期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建立健全分公司内控管理制度,明确各级管理人员职责。二是分公司要严格落实“划行归市”,优化市场布局。三是加大市场的宣传工作力度,全力打造双福品牌。四是补齐新业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五是依托双福智慧农贸平台,创新供应链模式,加快市场转型升级。六是加强作风建设,员工要尽职履责,努力提升市场管理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