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贸城新闻
农贸城新闻

双福公司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会学习研讨《浙江“千万工程”经典案例》

发布时间:2023-06-12  |  点击率:

  2023年6月8日上午,双福公司党委召开了2023年第7次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卫永生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参加。

  双福公司党委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了《浙江“千万工程”经典案例》、《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等重要内容,并进行学习研讨。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党委书记、董事长卫永生对双福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要在四个方面下足功夫:

  一是在落实调查研究上下足功夫,确保调查研究取得实效。要围绕企业高质量发展、民生保障、聚焦群众密切关心关注的痛点难点问题持续做好调研工作,坚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问题,由浅入深地进行全面系统分析问题,深挖问题根源、力剖问题原因、把握问题实质,狠抓调研成果转化,确保调研成果见实效、有长效。二是在强化内控管理上下足功夫,进一步提升公司管理水平。要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强和细化考核机制,以考核增效益,进一步建立健全各类制度办法,加强安全管理,加大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加强部门之间的协作,进一步强化内控管理。三是在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上下足功夫,着力推动党建引领企业新实践。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创新内容载体和方式方法,做到常抓常新、常态长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四是在深化作风建设上下足功夫,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发力。要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对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的全方位管理监督,坚持严惩腐败与严密制度、严格要求、严肃教育紧密结合,强化清廉文化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固本培元,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