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贸城新闻
农贸城新闻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赋带队调研双福国际农贸城

发布时间:2021-12-09  |  点击率:

  12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赋带队调研双福国际农贸城。江津区区委书记李应兰,区长唐大军,交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曾勇及江津区相关职能部门、双福公司全体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王赋副市长一行参观了蔬菜交易区,听取了双福公司经营发展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市场公司防控疫情采取的措施特别是7月底公司封闭管控期间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对管控期间公司顺利解决了8000余滞留人员的基本生活需要,实现了农贸城的总体稳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许。

  王赋副市长强调,一是作为全国前列、西南最大的农产品批发市场,要切实发挥保供稳价的职能,保障市民的“菜篮子、果盘子、米袋子”安全;二是要积极履行好国企的政治责任,发挥市场流通主渠道和平台优势积极帮扶困难地区,助力乡村振兴。三是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线,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大局;四是要加快推进中国西部(东盟)农产品冷链分拨中心建设。